mori

換個名,但仍然是morichan/森
別見怪

重度花京院廚

承花一直線
還會放些原創

偶爾畫圖寫個短文

可以稱呼為 森or木木木(?
隨意開心就好


現在偶而會有些花承,不過很少。
不管是私訊還是評論都超級歡迎阿
快跟我打屁聊天(((欸

《無題》

這裡採用的是中譯標明一下角色的翻譯
Tony Stark=東尼﹒史塔克

Jarvis=賈維斯

Vision=幻視

Ultron=奧創

Friday=星期五


時間軸是復仇者2之後,一口氣看完鋼鐵人跟復仇者之後情緒有些複雜
只是有些混亂的整理出一篇文章,懶得挑錯字了

主要是賈尼。maybe


 「J-」「…星期五,幫我分析這份資料。」

 『好的。』悠揚溫柔的女性聲音從揚聲器傳出來、東尼將資料滑動讓星期五接手,之後揉揉自己的太陽穴。這份資料是關於幻視的,他本人自己來要求的,最近有些奇怪,總而言之把能做的都做了。也不知道該說他是人,還是神之類的存在,他的存在太過於特別了、所以...

【原創】狼人,吸血鬼,科學怪人。01

【原創】狼人,吸血鬼,科學怪人。01

原先是兒子的萬聖節AU,沒想到腦洞開大了就寫了
用了其他的方式來敘述也算是新的嘗試...預計會把身邊一票人的小孩子都抓進來寫了哈哈哈(
不過身份就隨我喜好而定置了,我就是如此任性((要沒朋友了

文中都沒提及所有人的名字,覺得不靠名字也是可以的吧。

 

總而言之不是甚麼現代的故事。
開始吧。

 


  巫師存在於這個時代很正常,但也不安全。有所謂的獵人時時刻刻的在尋找著獵物。
  有這樣獵人的存在,當然也有他們所狩獵的目標存在。

  自從繼承家業,應該說,巫師家被獵人搗的一團亂,好不容易有個人活著。成了半死不活的科學怪人還得更換著零件...

【承花】聖誕節。

我的聖誕節看起來不是那麼的開心(?

這裡的承花也過了有5年了UwU

短短的,收下我的承花聖誕節。


  寒冷的街頭、擁擠的人潮、五光十色的燈光閃爍著將星空的美麗都給比下去。紅紅綠綠、五顏六色的招牌或是妝扮都在這時出現了。今天是聖誕節、各處商家都想為了賺上一筆而努力、工讀生也賣力地叫著發送傳單。

  長長的呼出一口氣,都化為白煙了。其實已經站在蛋糕店前面盯著看很久了,還是拿不定決定要買什麼蛋糕。

  鮮紅的當季草莓,一定很鮮甜。但是那個不方便出門的傢伙偏偏最喜歡的是艷紅的櫻桃。
  再站下去就要被店員關切,隨手指了個用奶油鋪蓋好整個蛋糕體,還有聖誕老公公的小玩具裝飾,跟草莓當作小型聖誕樹一...

柴豆D機關!!!!!!!


打算12月印製成貼紙販售!!!!!
最喜歡甘利了嘿嘿嘿!!!

還會再更改,還新增一個有崎柴豆!!!


目前只有卡一個結三CP貼紙進去...甘利...
我吃的是甘利受...糧食要自己產嚶嚶嚶

P1-2 繪畫紀錄

P3-5 企劃的兒子跟他的CP(眼鏡) 還有萬聖節
P6-9 玩克蘇魯的角卡、約翰與他CP的里昂(對,是的外型是BIO6的里昂)、萬聖節賀圖、"獻予冬薔葳"模組的COVER、"鐵道的盡頭"COVER途中...

跑團跑到喪心病狂
本氣爆發☆

【超蝙】人類。

短打做個復健。

雖然寫了超蝙,該填的坑還是該填。

學業太忙了…心有餘而力不從。


大超X蝙蝠

沒什麼特別的設定,就只是想寫個哭包((((?

=


一邊哭著一邊呼喊著布魯斯的名、語裡有著不安的音調,跟那哭紅的眼眶與鼻頭。

好像小孩一樣尋求一個溫暖的擁抱。
這樣的克拉克,就像是個普通的**人類**,不是什麼外星人、也不是大家的英雄--只是個哭紅雙眼的人類。

「布魯斯-」略帶著沙啞的呼喊在耳邊擴散開,還有那暖烘烘的臂膀圍繞住,伸手回應就是揉亂那頭梳理整齊的油頭。

「我在這。」
「嗯。」克拉克用力的吸著鼻子,緊緊的擁抱著人。

大家把他當神在崇拜、當作英雄在請求-然而克拉克也只是個人類。
也需...

接這篇:哈哈大家好久不見!


跑劇本用的角色-約翰。簡單的介紹一下約翰
來自英國,因為興趣所以選擇偵探作為職業,面容姣好挺受歡迎的(APP15)

25歲/200 CM(size18)/70 KG
有些一絲不苟、很在意外表給人的印象所以穿著與打扮都會很正式體面(西服♥)

當初畫的全身圖想要重改了哈哈哈

200CM這點我不知道為啥一直常常被人拿來嗆XDDD可惡XDD
又不是我說要SIZE18的(?????


只是單純想曬兒子嘿嘿♥

塗鴉居多,有出現其他角色是其他人的角卡,只是單純腦補互動(ryyyyyy

畫到後來都覺得變成原創了哈哈哈哈(不要臉佔TAG

哈哈大家好久不見!

陷入趕稿地獄不過還是被拉入了另外一個遊戲坑中


克蘇魯的叫喚(COC)

真的有夠好玩耶

我真的好享受這些劇情啊!!!!!!!


雖然好久不見回來就說這個XD
但是我的心還沒離開花京院呢!!!!哼!!!!!!(走開


不過最近因為玩了克蘇魯的叫喚所以也有些新想法出現了



跑團中發生太多智障有趣的事情了、所以徵求過後打算畫個COC推廣吧
就是這樣的4格小漫畫

由於跑團記錄我個人單方面都是用文字檔,有一起跑團的人有的會錄影。

看著那些紀錄還有影片真的回想起來,好多有趣的事情想畫下來WWW

於是摸了一下4格...

不過之後要等我完稿後我才能來完成4格漫畫了(抖抖抖


彼此每個的...

【花承】晚安。

(´◓Д◔`)今天是517!!!!!

已經補充滿滿的花承!!!好多好吃!!!((哭著吃
然後抽空擠了一篇小短篇!!!!!!
我也要跟上!!!!!


真的很短,然後很短。
那請享用!


*花承
*生存院X四部承設定


  看了下掛在掛在牆上的時鐘,已經是晚間11時,但原本說好今日會歸國的承太郎依舊還沒有收到聯絡。

  花京院有些擔憂的撥打電話卻是得到無回應,大概是手機沒電了吧,現在也除了等之外也沒有其他事情可以做。盯著公文也無法專心的做事,乾脆的把文件放到一旁的床頭櫃,一股腦地往後躺。


  柔軟的枕頭完美的托住了花京院的頭,讓他意識逐漸的漂離,連...

畫得太慢錯過生日了啊!!!!!!!!!!!!!!!!!!!!
西撒!!!!!!!!!!!!!!!
生日快樂啊我的JOJO初戀TOT!!!!!!!!!!!

1 / 20

© m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