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花】

所謂的愛,到底怎樣的表現才是正確的呢?


靜靜地陪伴著對方,或是有些蠻不講理的控制對方部份生活,也有-各式各樣的愛意表現,即便有些不恰當,但都源自於"愛"這份感情。


即便有些粗魯的咀嚼,發出咖吱咖吱的聲響,再用力嚥下腹中,滿懷著愛情的料理,無論吃相多難看都可以被原諒的吧?


切下最大的一塊肉,緊實的腿肉還留著肉汁,伴隨著醬汁煎烤的恰到好處,切下來還有酥脆的聲響,令人食指大動。

很快的不到三兩下那塊腿肉就被啃食殆盡,不夠--不滿足、請再給我更多愛。


把你的手指到腳尖全部獻給口中,那貪婪的,想將你所有的愛意吞入腹中。

腦袋是讓人產生愛情的地方,得最後享受。


空虛的眼神盯著滿桌的料理,一一被我納入口中你也不曾開口說話過,畢竟最有彈性的那塊部位正在被咀嚼著,美妙的滋味如同你說過的話一樣。


「花京院你對我這樣說過、不管是怎樣的承太郎你都喜歡。」

「所以我也用我的方式來表現我的愛。」


雖然有些內臟被奪去了有些可惜,但是剩下來的全部會被我給吞入腹中。


跟著我對你的愛繼續活著。


FIN.

題目出自於《奇怪三十題》-請食用。

許久未寫了,被人撩起對承花的感情了。

评论(2)
热度(14)

© m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