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南/All南 三個小段子

其實也忘記有沒有po過,沒有就是更新有po過的話就看看唄XDDD(好


*各種ALL南前提的糖南短篇

 
 
 

☉粉紅色

 
 

「南俊啊,這造型也太可愛了還粉紅色的。」
「碩珍哥真的很喜歡粉紅色呢、」金碩珍在拍攝完畢後對穿著粉紅色毛衣跟粉紅色帽子的金南俊東摸摸西摸摸然後再捏捏他的臉,東一句西一句說著真可愛,金南俊只是靦腆笑著任由金碩珍抱著一身粉紅色的隊長。

 

「唉唷哥你下次也要求要粉紅色的不就好了?」
「哼、你以為我沒說過嗎,不適合我這個handsome的臉。」「哥真的是…」對於金碩珍的笑話金南俊很捧場、羨慕的眼神看著粉紅色在金南俊身上如此適合,金碩珍大概可以理解為什麼自己不適合。


金南俊真的很可愛。
又抱又摸的也不會反抗,在金碩珍還不打算放人想要摟過金南俊的腰的時候,有個人從後面抱了上來,讓金南俊嚇了一大跳。

 

「喔啊誰阿、?」「…。」金南俊也不好回頭看是誰在身後,問了話沒回應,那就是閔玧其。
「SUGA哥怎麼了?」「玧其是怎樣,也要跟哥哥搶粉紅色嗎?」「粉紅色可以給哥啊,不過這個不能給哥。」閔玧其收緊手臂,在金南俊的肩頭後面露出眼睛盯著金碩珍。

「而且明明智旻也穿著粉紅色,怎麼就找南俊呢。」閔玧其有些慵懶的語調念著,讓金碩珍撇撇嘴。

然後金碩珍就看著手裡捏著的軟肉發燙了起來、然後染紅了耳根,閔玧其那警戒的眼神死死的看過來,金碩珍忍不住抱怨。
「啊你們倆真的好煩啊!」


 
 

*

☉地毯

 
 

「南俊。」「啊哇,哥你幹什麼別嚇我……」閔玧其悄悄地打開金南俊工作室的門、看著他正努力填詞的背影刻意出聲嚇他。身子震了很大一下,這反應讓閔玧其很滿意揚起的嘴角反應他的好心情。
「哥每次都這樣闖進來…好歹敲個門吧。」「誰叫你的腳踏墊寫著welcome呢,這不就是要人進來?」
「這什麼理由、…不過這讓我想到哥的是一隻比中指的貓咪說go away呢。」金南俊放下手邊的東西轉過椅子對閔玧其笑著,對方沒有要坐下的意思,壓著椅子兩邊的扶手就送了一個吻到金南俊的唇上,纏綿好一陣子金南俊都想要伸手抱緊的時候卻被抓住手。

「不過go away也不是對你說的啊。」閔玧其在金南俊的耳邊低語著。


只有對我是Welcome囉?金南俊挑眉努力想無視耳邊的搔癢灼熱感在內心吐槽著。

 
 

*

☉套裝

 
 

金泰亨抓著朴智旻去買衣服,襯衫襯衫襯衫領帶領帶領帶,朴智旻一邊吐槽金泰亨你只有襯衫跟領帶嗎但卻還是幫忙配了好幾套配色與穿搭不同的搭配給金泰亨。

「你應該叫南俊哥來幫你配幾件吧?」「南俊哥從昨天就把自己關在工作室裡了。」金泰亨沒那個膽跑進去跟他哥撒嬌,朴智旻只是喔了一聲就拍拍金泰亨要他去結帳,然後去找要買給金南俊的衣服。
「哥的衣服很多啊還要買、」「嘖嘖、泰亨你還記得我們的隊長大人穿著連身動物睡衣裝的時候嗎?」泰亨點點頭,某場演唱會都穿上了還穿著表演。

「南俊哥,是不是很可愛。」金泰亨點頭如搗蒜。
「如果南俊哥穿著連身的動物睡衣開Vlive跟阿米互動的話一定很棒對吧、還會留有記錄檔可以看。」金泰亨已經點頭點到快看不清他的臉了,兩人抓起提袋就是往心中的目標前進,為了可愛的動物連身睡衣。

最後朴智旻手裡拿著一套粉紅色的兔子裝、金泰亨拿著一套橘色的貓咪裝,你看我我看你的最後兩套都買了。
然後直奔金南俊的工作室,一開門就發現金南俊面向門口,看來房間裡面還有另外一位客人。

「智旻跟泰亨啊、怎麼了?」「我們想要送哥這個希望哥可以穿上~」朴智旻立刻獻殷勤地跑到金南俊面前,還用著軟軟的奶音說著,金南俊笑得一臉溫柔可見他對於朴智旻的撒嬌很沒輒。

「是什麼呢、智旻啊買這個真的是…」話還沒說完金南俊就捂起臉開始笑著,金泰亨這才注意到坐在沙發上沒出聲的人影叫做閔玧其。
看金南俊很開心的比在身上,還要脫下外套套上身上的時候,金泰亨就把自己買的那套遞到閔玧其面前。
「哥穿這個吧?」


最後金南俊的工作室裡面,有一隻粉紅色的兔子跟一隻橘色的貓咪,朴智旻不斷的拍照,金泰亨覺得自己把另外一件交給閔玧其真是太對了。
而且在往下看著閔玧其腳下不少的皺摺還自顧自地笑了起來,沒人知道金泰亨在笑什麼,他不過是通常運轉。

「好啦拍夠了吧。」在金南俊撒嬌攻勢下閔玧其才穿上連身睡衣,現在已經想要脫下來了。
「呀、兩個哥不開個Vlive嗎~」朴﹒大膽﹒智旻這樣說著,得到閔玧其冷淡嫌麻煩的眼神。

但卻得到金南俊的讚賞,不過閔玧其不想要奉陪,坐回去沙發上、卻也沒脫掉套裝。
「好啦,下次哥再開,我要先跟SUGA哥討論歌詞、」「哥要開要通知我喔。」金泰亨在跟朴智旻走出去的時候提醒金南俊、後者笑著答應。

 

「南俊啊,你真的要穿這樣開?」「嗯?這樣阿米們也會開心的吧?」
閔玧其嘆了口氣,扯過兔子耳朵連帶把人也拉了過來。臉上的表情除了臭還有更臭。

「哥…吃醋?」「對。」閔玧其讓金南俊覺得現在的哥可愛的不像話,屁股那個尾巴彷彿都正在甩動,就這樣笑出來讓閔玧其捏了金南俊的臉。
「唉喲喲、好痛…」
「不然、不然穿兔子的開,然後穿貓咪的給哥看好了?」
這提議不錯,閔玧其倒是接受了。


過沒幾天金南俊依約開了直播然後穿著兔子裝、廣為好評之外還有朴智旻的胡言亂語跟金泰亨在電腦前的瘋狂截圖,而閔玧其沒有出現在直播之中,看來金南俊沒能成功說服他二哥。


不過只有閔玧其手機裡面有穿著貓咪裝的金南俊。

 
 

FIN.

 

短短的幾篇UU


评论(6)
热度(1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