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大家好久不見!

陷入趕稿地獄不過還是被拉入了另外一個遊戲坑中


克蘇魯的叫喚(COC)

真的有夠好玩耶

我真的好享受這些劇情啊!!!!!!!


雖然好久不見回來就說這個XD
但是我的心還沒離開花京院呢!!!!哼!!!!!!(走開



不過最近因為玩了克蘇魯的叫喚所以也有些新想法出現了



跑團中發生太多智障有趣的事情了、所以徵求過後打算畫個COC推廣吧
就是這樣的4格小漫畫

由於跑團記錄我個人單方面都是用文字檔,有一起跑團的人有的會錄影。

看著那些紀錄還有影片真的回想起來,好多有趣的事情想畫下來WWW

於是摸了一下4格...

不過之後要等我完稿後我才能來完成4格漫畫了(抖抖抖


彼此每個的角色設定都不同所以引發出許多我個人每次都笑成智障的點

雖然不知道我能不能讓各位也體會到這樣的感受XD

但是角色都很吸引人讓我廚成重病幾乎已經跟花京院不相上下(ryyyyy

啊啊
COC好好玩啊-(躺著打滾


希望可以有更多劇本可以跑(欸

评论(2)
热度(2)

© m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