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南】We know each other.

*南俊視角

*時間捏造

好幾年之後不再是防彈少年團的糖南。


我知道你一直注視著我,我會知道也是因為我也在看著你。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幾個年頭都過去了、

你我還是一樣,不用言語就懂得彼此心中的想法。現在也一樣,你注視著我,而我也注視著你。


『好久不見了,玧其哥,過得還好嗎?

有沒有結婚的打算啊?』

『沒有嗎,哈哈、真的一輩子要跟工作為伍啊,真不愧是哥呢。』

『新歌我聽過了,充滿哥強烈風格的一張專輯呢。』


『我?我也還是一樣啊,跟哥一樣的在製作專輯呢。』


那薄唇如同以往沒有吐出多少的詞語,回應著話題。

那雙眼也還是一樣的炯炯有神、雖然看似慵懶,但讓我很喜歡,真的很喜歡。

低頭看著那套在指節上閃耀的銀飾,很久之前從舞台上退居幕後時,什麼誇張的戒指項鍊鮮少在配戴,取而代之的是一枚簡單的銀飾,就這麼棲息在無名指上。

你的眼神也落在這上頭,我很清楚。銀飾反射的光芒在你眼底形成彷銀河那般的閃耀,令我著迷。


很快的你收起視線,回頭看著電腦最後儲存了檔案對著我提出邀約,好久沒吃烤肉了,我也不再是那個笨手笨腳會把肉烤焦需要你來幫的人了。


『不了、改天吧。』揮著那戴著象徵性戒指的手,你的表情瞬間瞪大雙眼隨即恢復一臉平靜的嗯了一聲。


或許你會想著為什麼我會有其他對象吧,但其實這枚戒指並沒有任何主人、只是一個存在提醒著自己錯過了什麼。


你不會發現這枚戒指裡面刻著的名字是誰的、也不會知道我拒絕你的理由都是因為那個已經在我面前的你。


沒說出口的話就在那時候結束了、你跟我都未曾說出口過。

不過就只是想守護你所以沒把話說出口、畢竟這世界沒那麼的善良,要是真的能夠走在一起我想也不是一條好走的路,寧可就這樣吧。


雖然手上的戒指讓外頭傳的沸沸揚揚、一直不斷尋找著那存在也不存在的對像。

每每被問到這個問題就是含糊其辭的帶過更有那麼一回事、從什麼時候開始這麼會演戲也不清楚了。




「我愛你啊、玧其哥。」

今天也一如往常的,對著那刻有你名字的戒指傾訴著愛意。


除了你沒有人知道我心裡頭的事情,我也知道你心裡面有一個我的位置。


正因為我們這麼了解彼此。


所以我們不會在一起。



Fin.

评论(2)
热度(16)

© m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