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JOJO ONLY 無料

這兩場的無料弄好了!!原本是要當無料但因為加筆的部分字數爆炸最後決定收取工本費

非常抱歉((└(:3」┌)┘))爆字數還有大家的心血都在這裡了!!!!!!

收下我最後的無料吧~~~~!!!!!!JOJO~~~!!!!


在開頭我要感謝兩位

首先是MJ,封面圖原本是《station》贈圖,但是我不要臉的討來當封面,實在是萬分感謝!!!!

真的很美謝謝你讓我使用。゚(゚´ω`゚)゚。下次有機會再來合作吧!!!!


再來是受到我慘無人道對待的匡匡

這本無料包含了第一本《Pathogenic》中的《Possessive》試閱部分

匡匡為此繪製一篇短漫,還被我邪惡的揮鞭催稿

真的是我除了下跪感謝大概就是要直接送你一本正本才顯得出我的誠意吧( ´•̥̥̥ω•̥̥̥` )
讓我送喔學弟。・゚・(つд`゚)つ⑩))Д´)


再次感謝MJ與匡匡沒有你們(的鞭策)大概這本不會那麼快出生(欸
然後也謝謝大家( ´•̥̥̥ω•̥̥̥` )


此無料再ICE會先行發放,ICE的量發放完畢後不再發放。其他的會於JOJO ONLY上發放
兩天的量都是固定的所以數量也是有限(因為我印不多~~

無料部分除了自留之外發放完後不再加印,也會於之後公開內容(因為是無料所以我都會公布)
如果是認識的人,啊、你懂得你可以做什麼事情,可以做一些黑箱的事情(


美哭的封面( ´•̥̥̥ω•̥̥̥` )


收錄
【承花】Station

另外加筆Station的後續




再來是漫畫的部分!!!
會先放試閱的部分才放漫畫

再次的跪拜匡匡இдஇ

到時候我會送給你一本你拿錢小心被我SAN回去喔





大概就是這樣令人期待的無料

說實話用這個我就快沒有精力去弄正本(要被燒了

而且無料的料比正本還多XDDDDDDDDD

我已經放棄思考了哈哈哈哈哈(((廢物

但是還是謝謝大家的大力相助才有這本無料存在


雖然說料比正本多,但是正本的題材也希望大家喜歡哈哈
都是我燃燒生命的產物(ry

之後會放出預告,還請多指教了

(´・д・`)ハ(・д・`*)

七月的ICE與JOJO ONLY見了

佔個TAG


评论(4)
热度(17)

© mori | Powered by LOFTER